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青海小伙旦增尼玛获得2018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青海小伙旦增尼玛获得2018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7 点击:

刚刚

在《中国好声音》鸟巢冲刺夜上

来自青海黄南州的旦增尼玛

获得2018年《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

(视频来源:网友提供)

(图片来源:网友提供)

旦增尼玛是青海民族大学的一位教师,他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经过大半年的准备及角逐,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将藏腔与流行音乐融合,向大众推广,受到观众欢迎并获得总冠军。

(图片来源:中国好声音微博)

旦增尼玛说:“参加中国好声音这么大的舞台,其实我更想把自己民族的音乐唱给全世界听,所以我就想把自己民族的音乐和流行音乐融合到一起,让更多的人听到不一样的音乐。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