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泉州一公交车上乘客突然发病倒下 司机乘客齐伸援手!
福建泉州一公交车上乘客突然发病倒下 司机乘客齐伸援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9日早上8:40左右,泉州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7路公交车在行驶至丰泽区侨乡体育馆附近时,车上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发病倒在车厢内。事情发生后,公交司机、稽查队员及热心乘客赶紧上前帮忙救助,直到120急救车赶到。

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事发车辆满载着一车的乘客。当车子行驶至侨乡体育馆附近时,站在车后门位置的这名约30岁的男乘客在毫无征兆的情况慢慢地倒了下去。

魏师傅赶紧将车靠边停下,起身一边往后排走一边安慰车上的乘客。公交公司稽查员庄棪当时刚好在车上巡查,发现情况也上前帮忙。

车上的一位穿着黑衣服的女子马上对患者的病情进行查看。同时,魏师傅也发现患者的手机处于要拨号的状态。

车上的人员不敢随意搬动,只是用纸巾不停擦拭患者吐出来的口水。几分钟后,110和120先后赶到现场。众人一起将患者搀扶下车,并移交给120救护人员。

记者了解到,经过的简单的救治后,患者已经于昨天出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