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四川南充一加油站里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撞飞一人连撞四车
四川南充一加油站里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撞飞一人连撞四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9月30号上午,顺庆区潆华大道一段的加油站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车子进入加油站,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撞飞前面排队的车子和司机,导致四车损毁,一人受伤。

新闻视频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视频里,加油站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一辆灰色小轿车的司机在上车后,突然加速向前驶去,撞上了一名男子和三辆小车后,才最终停下。加油站附近一群众见状后,报了警。

  民警在调取监控视频后发现,其中两辆车被撞时,由于司机都离车较远没有受伤,而另一辆车的司机则没有这么幸运,因为他在等候加油时就站在车的侧后方,事故发生瞬间,肇事车辆将这名司机撞到了引擎盖上,腿部受伤。事后伤者也在第一时间被送往了医院。

  据肇事司机本人交代,由于当时加油站车多排队,为了节约时间,他准备换个地方加油,可是一上车,就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才酿成了事故。

  民警经过反复调查,确认肇事者当天不存在故意行为,交警部门在经过测试后也排除了其酒驾和毒驾的嫌疑。目前,该案也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