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地铁4号线现“霸座男” 踢踩车窗玻璃还打滚
武汉地铁4号线现“霸座男” 踢踩车窗玻璃还打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近日一段武汉地铁内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据了解,事发在10月8日,武汉地铁4号线首义路到梅苑小区段。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横躺在地铁座位上,一个人占据了3个人的位置。并且在不断“打滚”,双脚还不停踩地铁车窗玻璃。

在这位男子的“攻势”下,一旁一位小伙无奈起身离开。

网友表示:这是把地铁当自家沙发了吗?

这名男子到底是啥情况?有媒体就此事咨询了武汉地铁方面,工作人员表示:“从视频来看他不是儿童,是一位成年男子,那么他躺座位上、脚踢窗户、打滚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我们极少碰到这种情况,原因暂不清楚,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对于咱们武汉人来说

地铁已经成了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与此同时

各种不文明行为

也随之而来

武汉地铁二号线,一女子带着耳机放声高歌,旁边的婆婆让他别唱了,她把婆婆骂了一顿。

同样是武汉地铁二号线,一女孩和一中年女子因争抢座位,年轻女子衣服遭拉扯险被扒光。

还有地铁“捐款族”,不给钱就“袭胸”。

更有人在地铁上大秀恩爱,让旁人觉得“辣眼睛”。

这种不文明现象

不仅是给自己丢脸

更是给武汉的城市形象抹黑

相比之下,这些人

在地铁里的行为

才是真的“正能量”

去年年底,武汉地铁,一位身穿黑外套的男子用帽子扣住头部,身体倚靠着扶手正在小睡。手中则握着手机,上面写着“需要让座请叫我”。

今年九月,武汉地铁2号线,列车行进到中山公园站时,一名40多岁的男乘客在车厢内吐痰,列车门和地上都有,让人不适。

此时,一名军人弯下腰,从挎包内拿出纸巾,先把车门擦拭干净,随后蹲地上将纸巾折了一下,一点点将地上的痰擦拭干净,之后包好装入了自己的口袋。

今年1月,上海地铁2号线,一位孩子估计是晕地铁,突然吐了。这位妈妈首先是用手接呕吐物,但是孩子吐了很多。爸爸妈妈却非常负责,亲手用纸巾将孩子的呕吐物擦干净,然后从包里拿出塑料袋,将纸巾装入袋子中。

日前,一张年轻妈妈怀抱孩子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在地铁上,年轻妈妈怀里抱的孩子睡着了,她怕孩子踢到别人,也怕孩子的鞋子弄脏别人的衣服,就用手捧着鞋子。地铁到站前,这位年轻妈妈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

这些充满“正能量”的行为

才真的展现了一个人的精神

展现了一座城市的风貌

小编也在此呼吁

大家一起抵制地铁不文明现象

用自己的行为举止

给自己创造一个温暖的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