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河池一小贩被城管打断腿(附视频)?有关部门回应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河池一小贩被城管打断腿(附视频)?有关部门回应 警方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近日,网传河池市宜州区的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小贩的腿打断,引发网友热议。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1
事件:网传小贩遭城管打断腿  

10月8日,河池市网络流传一段视频,网友称,宜州区城管疑将一街边小贩的腿打断。

视频显示,一名微胖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右脚搭在左膝盖,右脚掌因往右弯曲,右脚踝看起来有点畸形。他在地上大声嘶吼,手指向身边的几名城管执法人员。

现场,有人用方言说:城管把男子的脚踩断了。

2
走访:双方起争执有冲突

经核实,视频拍摄地位于宜州区庆远镇城西粤州路与文广路交叉十字路口附近。

附近一家车辆维修点的修车师傅表示,事发时,双方有争执冲突,但小贩如何摔倒的原因不明,“有些人说脚是老毛病。”

▲视频截图

3
回应:“打断腿”说法是谣言

10月11日,当地区委宣传部回应记者称,网上所传视频属实,但打断摊贩的腿属谣言。

   

当地区委宣传部回应:

10月8日傍晚,河池市宜州区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庆远镇城西粤州路与文广路交叉十字路口时,发现该路口有两摊违法占用机动车道经营的游摊,遂上前亮明执法身份并向违法占道经营的摊贩阐明违法占用机动车道的危害,同时准备对两游摊物品采取依法先行保存登记措施。

  

“其中一游摊的两名摊贩拒绝配合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并在执法人员准备对其违法占道经营物品进行先行保存登记时,采取过激行为强行阻挠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其间,一名年约五旬的摊贩因身体失衡不慎跌倒在地,导致其右脚踝关节部位扭伤。”

事发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呼叫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

目前,该案仍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