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女子深夜遛狗大喊救命 称遭不明男子堵截还步步紧逼
南宁一女子深夜遛狗大喊救命 称遭不明男子堵截还步步紧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小区养狗引发过众多争议,不养狗的人们往往担心恶犬伤人,不过这一次,却有宠物狗的主人遭遇到了威胁。10日的凌晨,橘子郡小区E栋二楼的租户覃女士在遛狗时遭人堵截,吓得直呼救命。

当事人覃女士拍摄视频

当事人覃女士拍摄视频截图

 

当事人覃女士:“他(那名男子)就跑到后面那里去,他说我找东西弄死你,我就带着我的狗跑到警务室去。”

 

害怕!女子小区内牵绳遛狗

遭遇男子堵截

 

这名男子为何如此威胁一名独身女性呢?原来,在10月10日凌晨0点左右,覃女士到楼下检查松动的电动车插头,顺便带着3岁大的哈士奇可可到院子里遛。在小区里散步结束之后,她带着狗回到E栋的单元门楼下准备回家。

 

 “我正准备走上来,就发现那个男的了,他就叫住我,说‘美女你这个狗,什么严重影响我们这栋楼业主的生活,又臭,然后又在楼下乱拉尿,还吓到老人’,我说‘我的狗从来没有在下面乱拉尿,你有证据吗?我们这栋楼又不止我们一户养狗’。” 当事人覃女士说。

 

覃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狗很温顺,她在小区遛狗时也有注意牵绳,并没有发生过袭击惊扰他人和乱小便的情况。于是面对男子的质疑,覃女士予以反驳,两人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对话。随后男子更是步步逼近,甚至是动起了手。

 

微软雅黑

当事人覃女士说: “开始他站在那里,后面他就说了我几句,然后就慢慢地走过来,我就后退,然后他又扇了我狗两次,他走到这里的时候,我发现不对劲,我已经举起手机拍摄了。” 

 

 “他一开始是试探,先拿他手上的东西,也蛮薄的,就是打了我的狗一下,狗退到我这边来,见我的狗没有扑他,他就开始打我,我就开始喊救命。”当事人覃女士说。

 

微软雅黑

 

男子不仅多次对狗做出了驱赶和惊吓,还用手上的物品和手背拍打覃女士的头部和肩颈。覃女士一直后退,男子步步紧逼,这让覃女士感到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随后她寻找时机,跑到警务室躲避并报了警,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遭遇。

 

 “那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我一个女的又那么弱小,害怕他本来可能是对我有什么意图的。” 当事人覃女士说。

 

邻居投诉宠物影响生活

物业方正在寻找堵人男子

 

覃女士说,此前她也遇到过该男子,对方多次对覃女士养狗表示不满,很有可能是小区楼栋的业主或者住户。记者向该楼栋的其他业主了解到,E栋居住有多名幼儿和老人,覃女士的狗体型相对庞大,而且居住在二楼,几乎是这栋步梯楼的必经之处,大声的犬吠给他们造成了不安全感,也有业主曾观察到覃女士不牵狗绳,和宠物犬在楼道小便的行为。

 

 “她说我们打她,其实没有,我们有两个业主去派出所说这个情况了,我们只是跟她讲,那时候可能是那个业主比较生气,他比较大声一点严厉一点,然后她就在那里大喊打她啊怎样的。” 橘子郡E栋业主刘先生。

记者向小区物业了解到,男子是否为业主还在调查,目前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当事人,以进行下一步的调解。不过小区保安拒绝了覃女士和记者查看当晚监控的要求。

 

 “具体情况也要看到覃女士她是牵狗还是没牵狗,而且她也说打她的那个人好像有点神经的问题,因为那位男士应该是说她那个狗吓到他的母亲,当时是这样的说辞。” 橘子郡物业客服助理梁女士。

 

微软雅黑

物业工作人员梁女士告诉记者,小区部分业主对养狗的行为确实存在很大意见,曾经出现过狗主不牵绳、宠物追逐小孩的情况。作为物业方,他们也只能出面劝阻,或者报备到派出所,最重要的还是靠邻里间的理解和狗主的自觉。

 

覃女士表示,如果邻居确实不能接受她的狗,这个周末她就把宠物送回老家。但是她一定要找到打人男子讨回公道,要求对方道歉并承诺不再对覃女士做出人身伤害。

 

记者发稿之前,自称当事人的网友在覃女士的微博下进行了回应,称自己是被狗吓到跟覃女士产生口角,并未打人,当时只是想用手中的字画拍掉覃女士正在拍摄的手机,目前覃女士已经报警,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也有待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