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东升江畔小区大门外的挡车杆 竟然砸倒74岁老人!
哈尔滨东升江畔小区大门外的挡车杆 竟然砸倒74岁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监控录像

这是10月5日下午三点五十分,

在哈尔滨市东升江畔小区

门前发生的一幕。

从监控看,

大门外的挡车杆往下降的时候,

将站在下面的一个人砸倒。

旁边的两人赶紧跑上前,

随后挡车杆又升了上去。

哈尔滨市民 孙玉芝当时有个东西,我就觉得地震了,房子倒了,那个感觉一样。怎么就从头顶上压下来,都压死我了。

74岁老人被挡车杆砸倒

小区保安承认是人为操作

74岁的孙玉芝就是视频中那个被挡车杆砸倒的人,事发时,他的女儿和女婿开车把她送到东升江畔小区门口。因为孙玉芝行动不便,出门都是坐轮椅。

孙玉芝的女儿我们当时把轮椅拿出来之后呢,她还没来得及坐呢,她下车之后需要先活动活动腿,她就推着轮椅站在这个位置,当时这个车杆全都敞开的,这里就是一个畅通无阻的通道。

记者

你在那个地方站了多长时间啊?

哈尔滨市民 孙玉芝也就一分钟。

孙玉芝推着轮椅站着的位置,正是小区门前的挡车杆。因为挡车杆当时是升起来的,所以大家都没注意。结果老人站了一分钟,杆子突然落了下来,发生了视频里的那一幕。

老人被女儿女婿扶起来时,小区的两名保安也跑了过来,保安承认是他们操作的车杆。被砸后,孙玉芝缓了半天才平静下来,之后就回家了。可是到了晚上,她身体觉得有些不舒服了。

孙玉芝的女儿但等到了晚上老人出现了恶心、头痛、腰痛,摔伤的手臂感觉很疼痛,然后我们就连夜入院了。

老人住院一个星期

物业公司没掏一分钱

如今孙玉芝住院已经一个星期了,花费了将近一万块钱,物业公司的人起初来医院慰问过几次,但是一分钱也没有掏过。

孙玉芝的女儿因为这个事情毕竟是物业造成的,侵害了我妈妈的合法权益,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认为物业公司有义务先行赔付医药费。

10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负责东升江畔小区物业工作的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记者

它那个杆是自动的还是怎么的?

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客服部经理 任 涛

不是自动的,是人工操作的,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它是人工操作的,我们有一定责任,我们不避讳。

记者

你说它是自己操作不是自动的?

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客服部经理 任 涛

对。

记者他是没看着人还是怎么?

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客服部经理 任 涛

没看着。

物业工作人员认为

老人这方也存在一定疏忽

客服经理任涛介绍,因为小区门前经常停车挡住了消防通道,去年他们就在大门外的地方设置了挡车杆,由物业安保人员负责管理。当天保安在落下挡车杆时,没有看到站在杆下的孙玉芝。不过,任涛认为,对方也存在一定的疏忽。

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客服部经理 任 涛因为那不是行车通道,本身那个地方贴着一车一杆的标识,再一个出现这种事吧, 谁也不想,老太太岁数大了,她是不是有监护人,那个地方不是走人的,我们有专门走行人的。

任涛说,物业公司投保了管理责任险,会由保险公司对老人作出赔偿。之前孙玉芝的家属也曾多次来找过物业,希望物业能够先行垫付医药费。

哈尔滨金东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升江畔物业服务中心 客服部经理 任 涛

公司没有这个流程,保险公司这边也是,无论个人垫付还是怎么回事,你垫付票据什么都留好,等你完事了,才能把这些东西梳理清楚。

目前,双方还在为医药费的问题做进一步的协商。记者在小区门前的挡车杆前观察了一段时间,在车辆通行车杆抬起时,一些行人为图方便,也跟车通过。如果躲闪不及,很容易出现车杆落下伤人的危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