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童在公交车上尿一地 乘客拿塑料袋支援 母亲非凡拒绝还这样说
男童在公交车上尿一地 乘客拿塑料袋支援 母亲非凡拒绝还这样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近日,北京464路公交车上有小男孩尿急,在车内小便。好心乘客拿塑料袋支援,却遭家长拒绝。

(戳图看视频↓)

        这段小孩在公交车上撒尿的视频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个小孩年龄应该在3岁左右,尿了车厢一地,地上还散落着纸巾。

        当时北京464路公交车内拥挤,车上坐满乘客,还有不少乘客站着。因为小孩子在撒尿,乘客都下意识地往旁边站。

        终于,一名女乘客说话了,“你带个纸尿裤或者塑料袋,有孩子呢?”,但是孩子的妈妈面对乘客的建议,完全不在意,敷衍地说了一句:“我不用。”

        这时候,有的乘客想提供塑料袋给小孩的妈妈,让小孩尿在塑料袋里。却被小孩母亲拒绝了,直接尿在后车厢的过道台阶上。

        在站点停车的时候,很多乘客被迫提前下车。

        事后,公交人员表示,车子运行中,不可能随时停车。如果有小孩要尿尿,没有规定强制制止,实在要尿的话,拿个塑料袋接一下。并表示,这属于道德问题,只能靠自觉。

网友评论

@沧海桑田:

这样的妈教育不出好孩子。

@你懂我的喜欢:

这么大个人了,能要点脸不。

@依然安靖:

给袋都不用,就应该用大人的衣服把尿擦了。

@lucy:

这样的家长太没素质!建议公交也应该建立黑名单制!3年内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公共交通上一点公德没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