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合肥这家美发店!洗个头 花了8888!这洗的是啥头?
合肥这家美发店!洗个头 花了8888!这洗的是啥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5 点击:

本想做个洗剪吹

却没想到最终花了8000多

还办了卡....

合肥一家美容美发店

一个月内用“套路”

连坑两人

上个月,姑娘来小杨来合肥游玩,在瑶海区信地城市广场逛街的时候路过一家名叫晨希美容美发店,本来只打算洗个头发,可在理发师的各种推荐下,小杨先后做了面部清理、绣眉和头皮护理等多项服务。

最后虽然包含所谓的免费赠送和折扣,但最后还是付了8888元。

当时,小杨路过这家美容美发店,想着简单洗个头,可发型师的热情推荐却让她应接不暇。小杨说,自己原本去理发店就只是想洗头而已,门店经理却一个劲儿劝她做眉毛,做清理。

因为不想做眉毛清理,小杨拒绝了经理的建议,没想到这经理依然没有放弃,继续给她介绍。门店经理以试试和检测的口吻给小杨绣了眉,不经意间,小杨的绣眉就做好了。

宋体

而在这之后,门店经理又继续向小杨推荐染发,因为小杨的发质不好,所以要先做护理。说是599,他给我用了一盒,一盒是5支。可最后结账的时候,竟说是一支599元。

在得知599元竟是一只后,理发店的发型师还表示小杨的发质一个疗程并不能解决问题,而需要多个疗程。

本来只打算洗个头发,但在理发师的各种推荐下,小杨先后做了面部清理、绣眉和头皮护理。虽然包含所谓的免费赠送和折扣,但最后还是付了8888元。小杨觉得,理发店的推销有猫腻,让她不经意间被套路。情况果真如此吗?

小杨说,之所以会觉得被理发店套路,是因为一盒599元的护理药水,结账时却变成了599元一只,以一盒5只来算的话,价格就差了大约2400元。

当天下午,在记者陪同小杨一起来到信地城市广场晨希美容美发店,面对小杨的指责,理发店却予以了否认。小杨说,如果是599一只,她压根就不会做。 

“一只”和“一盒”,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它的意思却相差甚远,但晨希理发店的发型师却认为:不存在欺诈,因为最后小杨刷卡签字都是自愿,他们并没有强迫。在记者的协调下,经过沟通,最终,晨希美容美发店老板答应退还小杨7000块。

无独有偶,几个月前

合肥的一位杨女士也

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她在瑶海区信地城市广场逛街,看见一家理发店在做活动,洗个头只要15块钱,于是她走了进去,没想到这一进,就被套路了,而套路她的这家理发店,还是“晨希”

杨女士说,当她坐到座位上时,店里的一个经理过来了,在打量了一圈她的头发后,这位经理告诉她头发只剪短会显得人很死板,建议可以打个层次,做个造型。

杨女士一看理发师往她的头上倒药水,得知药水很贵,自己便不想做,可理发师告诉她,现在在做活动,很便宜。杨女士说,做的头发自己不仅不满意,临到付款时,她才被告知,只有办会员,才能享受活动的便宜价格。

本想做个15元的洗剪吹,却被糊里糊涂的上了药水、办了卡。杨女士说,就在自己办卡一个月后,这家店就关门装修了,而且这一装修就是两个月。

接下来杨女士说,还在该店做了一次做的眼线,跟上一次做的头发一样,效果自己很不满意。最终做完眼线一算,是会员比不是会员做眼线居然还要贵900块钱,杨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为此,她还曾去店里要求把卡里剩下的八百多块钱退掉,但遭到了拒绝。

记者陪同杨女士再次来到这家“晨希”理发店了解情况。在信地城市广场晨希理发店门口,这位工作人员称,近期店里的负责人全部出差,像杨女士这种情况,必须等负责人回来协商。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杨女士负责人打来了电话,要她接听,经过协商,电话中这位负责人同意退还杨女士卡里剩余的钱。

一家美容美发店,在半个月不到时间里,连续两次被投诉,我们不去揣测,可能还有更多被套路过的人,选择了默认倒霉或宽容,放弃了维护自身利益的权利。

点击播放视频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天天315》

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进这样的店消费时,一要问清消费名目,二要谨慎对待办卡预付消费项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