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某商场女工作人员不慎掉入鲨鱼池!
浙江某商场女工作人员不慎掉入鲨鱼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6 点击:

昨天上午,浙江平湖网友爆料说,平湖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在清理鱼缸时,不慎掉入其中,与鲨鱼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爆料网友发一段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经过商场一处玻璃栈道时,被脚下的东西绊倒,随后掉入鲨鱼池中。

周围的工作人员迅速赶过来,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先后跳进了水族箱,把里面的女工作人员救了上来。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今日,平湖吾悦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2日,当时是未营业时间,因维护人员在对于鱼缸进行维护时,未做好安全指示工作,导致一名商户员工经过时落水。该员工被保安救起后情绪稳定,没有受伤,商场已对其进行安抚。

该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刚开始营业,客流量比较大,为了安全起见,在正常营业时间此处玻璃栈道是用隔离带隔开的,不允许通行。

记者从该商场的宣传资料显示,广场的整个水族箱叫“海洋之心”,位于大中庭四楼连廊的中段,用7块钢化玻璃组成立体的钻石形状。

据说这个水族箱是国内首创,平均水温28-30℃,内有30吨海水,高度只有1.5米,里面养了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

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曾告诉当地媒体说,商场鲨鱼池中的鲨鱼是柠檬鲨,不带攻击性,且均是幼鲨。

而记者百度了一下,柠檬鲨,是鲨鱼的一种,因似柠檬的颜色而得名,属中型鲨鱼,身体粗壮,性情凶残,对人类有一定威胁,喜欢温暖的浅水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