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三环路上面包车追尾货车 车头撞毁 驾驶员被困
哈尔滨三环路上面包车追尾货车 车头撞毁 驾驶员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8 点击:

10月17日17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军民街出桥口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拉载民工的面包车追尾一辆准备右转的货车后部,事故导致面包车内4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三环路进乡街往电碳路方向,出军民街地道桥口20米左右位置,一辆蓝色货车向右侧斜停在路面上,面包车撞在货车后尾部,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困在车内,多名男子正在用麻绳固定车头进行破拆。

 

据的哥孙彦柱讲,当时货车司机说准备右转靠边停车,后方面包车车速过快,直接撞在货车右后尾部。面包车内拉载的民工说当时没有超载。

 

面包车车头严重凹陷,基本报废,司机困在车内,其它车内人员自行下车。后方同行的面包车下来多名民工,用麻绳和工具破拆驾驶室,很快司机被救出。司机头面部满是血迹,意识不清,车上其他3人手部、头部、胳膊不同程度受伤。很快120赶到现场后,将4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肇事车辆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