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北这个县城外环路都加设了限高杆 这是闹哪出?
河北这个县城外环路都加设了限高杆 这是闹哪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9 点击:

昨天,石家庄无极县的一些货车车主反映说,他们的车已经停在停车场里,几个月没法动弹了,原因就是突如其来的限高杆。

车主们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县城外环路上各个口都加设了限高杆,他们的车根本无法通行。车主们还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出去拉货、返程,都需要走外环路,如果这条路无法通行,周边没有其它近一些的道路可以选择,只能绕行上百公里,所以,拉货的话,成本太高不合算,不拉货,天天车停着让他们着急。

记者在无极县外环路东环出入口处看到,限高杆显示限高2.8米,记者采访拍摄中,遇到好几辆货车试图通行却被卡住了。

那么无极县的外环路上为什么会加设了限高杆呢?记者首先来到了无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情况。

那里的工作人员说:限高这块不是我们安装的!

记者通过了解,这些限高杆是石家庄无极县城管局安装的,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大车进城之后,路面全都给压坏了,所以是为了保护城市道路!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