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部分道路车辆乱停放 交警部门对违停严重路段进行整治
广东肇庆城区部分道路车辆乱停放 交警部门对违停严重路段进行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4 点击:

  近日,记者在城区走访发现,东湖北路及周边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普遍,影响市民出行。

详情来看报道↓↓↓

  上午11点左右,东湖北路两旁的人行道上,有的车辆停在了没有划线的区域,有的车辆停在了盲道上。

  记者还发现,东湖北路及周边存在私占停车位等现象,部分商户用“雪糕筒”等杂物霸占停车位。街坊都说,这里的停车乱象由来已久,希望能够及早得到解决。

 

乱停车、霸占停车位的问题要如何解决?

记者跟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

到东湖路、柑园南路进行突击检查,

详情来看报道

 

  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副大队长梁健明介绍,东湖路之所以存在乱停车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周边住宅、商铺比较密集,但停车位不充足。

  对此,交警部门组织优势警力,在该路段集中开展违停整治,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非现场查处,并及时通知车主把车辆驶离,对于无视执法的车主,交警会通知车主后进行合法拖车。

  随后,记者还跟随交警部门到柑园南路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路段升级改造后,路面整洁,停靠车辆都按照规定停放,周边商铺装卸货都能够按规定进行,路面畅通率大大提高。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