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一男孩在超市门前撒尿 引来家长和老板大打出手!
广西一男孩在超市门前撒尿 引来家长和老板大打出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9 点击:

近日,平南县一名六年级男生在一超市门前撒尿,该超市老板上前用脚踹了一下男生屁股……事发后,男生的家长带着几个人来到超市讨说法,随后双方开始互殴,超市老板被打伤入院。

1

打架视频在当地疯传

近日,平南一段打人视频在朋友圈疯传。

记者了解到,

10月25日上午11时51分,一名男生在离事发超市门口不到3米的绿化树下撒尿,超市老板看到后,从背后踹了该男生屁股一脚,并质问男生“在这里干嘛”,该男生大声回复“关你屁事”后,被超市老板拖到视频死角处。大概十多秒后,超市老板再次将学生拖回到摄像头范围内。

▲视频截图

当天下午1时48分许,超市内走进数人,其中一名身穿花纹T恤且露出大肚腩的男子在质问超市老板“你刚才是否打小孩”,超市老板表示没有动手且解释男生在超市门口撒尿后,该男子直接扇了超市老板一巴掌,随即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其中男生的家长更是拿起铁棍状物体,朝超市老板挥去。

视频截图

事发视频显示,超市老板吴先生大部分时间均处于挨打状态,随后被送到医院入院治疗。

2

冲突双方各有说辞

10月28日晚,涉事男生的母亲梁女士称,目前不少网友批评孩子及家长均没有素质,“我觉得心里很憋屈”。

梁女士介绍,经她向孩子了解得知——

当天孩子在放学回家路上尿急,憋不住就在树下撒尿,没想到被超市老板踹一脚后,又被拖到视频死角处再踢了一脚,同时孩子的脖子上还留下血痕印记,“后来孩子发信息告诉他爸爸后,他爸爸就和几名朋友上门讨说法”。

梁女士坦言,他们承认孩子随地撒尿的行为不对,但超市老板对待孩子的方式过于粗暴,家长也是因为气不过才上门讨要说法,“小孩子随地撒尿的行为偶尔也会存在,也不仅是我的小孩这样做”。

事发后,梁女士为了保险起见,让孩子到医院留院观察。

10月29日中午,记者在病房内见到吴先生,他表示自己的头部、腰部、左腿等部位均被打得厉害,“我认为在这件事上我有错,但只是小错,对方大错。”

吴先生介绍说,

当时看到该男生撒尿后,觉得这影响了他的生意,情急之下就过去踢了学生屁股一脚,“所用的力度并不大”。
随后他将学生拉到一旁的视频死角处继续教育,但该男生踢了他一脚,还差点踢到裆部,他顿时有些生气,就又给了该男生一脚,“男生脖子的血痕印记是我造成的,但只是在接触过程中不小心被手指刮到”。

3

参与斗殴人员被拘9天

10月29日上午,记者看到事发超市已经关门。旁边一名做饮食的店面工作人员称,作为餐饮经营者来说,有人在门口不远处撒尿,确实让人不爽,但如果是她处理此事,她只会口头批评、制止该学生的不良行为,“毕竟动手就是不对”。

10月29日,记者通过派出所了解到,参与斗殴的家长等数人已被治安拘留,拘留时间为9天。针对吴先生是否会被处理,相关人员表示“待吴先生出院后再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