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柳江区一轿车冲入食府 撞向三人 司机事后面无表情
广西柳州柳江区一轿车冲入食府 撞向三人 司机事后面无表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2 点击:

今日(11月2日),有两段视频在网上疯传。

华博食府这里,有架车冲进门面……车子挡对两个人,你讲死没死。”其中一段视频中,看到食城的招牌和食城门口围着一群人,在室内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

而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头进行拍摄,白色轿车驾驶室坐着一名年轻男子,探出头来,面无表情。拍摄男子边拍边骂:开进房间来撞人死克,你看,你这种喝酒做什么咯。

视频截图

拍摄男子对着司机拍摄一通后,把镜头转到车子旁边,只见两名女子并排躺在地上,其中一名穿黄绿色外套的女子,用手搁在额头上,样子痛苦,而另一名穿红棕色衣服的女子不见动弹,旁边有人在尝试救助。

视频截图

记者通过导航发现,华博食城位于柳江拉堡,柳江一酒楼斜对面,与视频中男子所报的地址相吻合。那么,视频中的事故是否就发生在那里呢?

2日下午,记者从柳州市柳江交警大队了解到,确有其事,事故发生11月1日深夜11时30分许,就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堡路华博食城内。

视频截图

据介绍

当晚接到报警后柳江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调查中发现,驾驶白色轿车冲入食城的是一名男司机,姓蓝,27岁,柳江区洛满镇人。据其对交警称,自己喝了酒。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到医院进行抽取血样,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蓝某是今年8月份才领的驾驶证,据其称,当天他驾驶这辆小轿车在华博食城门前倒车时,误将油门踩成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冲入华博食城室内。事故中,造成大门、室内物品,以及其车辆不同程度损坏,食城内的三人(两女一男)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