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古县城轮廓初现(附视频)
太原古县城轮廓初现(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4 点击:

作为太原市今年实施改扩建道路项目中的一项,明太原古县城复兴工作已接近尾声,修复后的古城轮廓初现。

一起来看一组视频,领略一下太原古县城的魅力!

  

距今已有 600 多年历史的太原古县城,城市格局完整、街巷肌理完善,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复建后的太原古县城将成为文化古韵与现代活力并存的历史文化街区。

作为太原市今年实施改扩建道路项目中的一项,太原古县城内将修建古城十字街中的东街、北街、西街和南街四条道路。

东街起点十字街中心,终点东瓮城,全长 554.908米。北街起点十字街中心,终点北瓮城,全长 288.611米。西街起点西瓮城,终点十字街中心,全长 521.279米。南街起点南瓮城,终点十字街中心,全长 350.101米。四条道路的规划红线宽8米,均采用石材步道砖进行铺砌,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排水、照明及管线配套设施。

目前,明太原县城金牛湖公园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金牛湖公园项目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明太原县城东南角,公园用地面积约48000平方米。建筑风貌极具明清风格,优雅别致。公园内仿古建筑是一大亮点,整体呈现明清建筑风格,成为太原古城旅游文化的新亮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