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大余交警街头擒贼 几分钟人赃俱获!
江西赣州大余交警街头擒贼 几分钟人赃俱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4 点击:

有困难找警察,危难之中,我们的人民警察立显英雄本色。11月2日上午,大余交警邱林正在街头执勤,突然听到“抓小偷”的声音,他立即开车追了过去,很快将贼给擒住。

据失主钟女士介绍,当天上午7点多钟,他们正在店里洗漱,出来就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而此前只有一名推销茶叶的小伙子进来过。正当钟女士四处寻找手机时,没想到这名小伙子又折返回来,想到钟女士店里再次行窃,但被钟女士觉察出了异样。

此时,大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新华中队的辅警邱林正在附近执勤。他立即开车载上钟女士一起追了过去。邱林开车追了七、八百米,不见小偷的身影。他意识到,小偷应该是钻进了小巷子,于是开车转向另一条小巷比较多的路口。就在此时,钟女士发现小偷正骑着自行车与他们迎面而来。邱林立即下车跑步追去。

抓住小偷后,邱林协助钟女士将其送往公安局正要转身离开。钟女士赶忙上前去追问他的名字。

为了表达对邱林的感谢,也担心他因为追小偷离岗被单位误解,当天下午钟女士特意给县交管大队送来了一面锦旗。

据民警审讯得知,偷手机的嫌疑人是一名惯偷,当天上午已作案四起,结果啊这次栽在警察手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