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为了试真假 一家人逛动物园 拿石块把鳄鱼砸得头破血流!还嬉笑拍照!
为了试真假 一家人逛动物园 拿石块把鳄鱼砸得头破血流!还嬉笑拍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事发福建厦门!

一家人带着孩子逛动物园

做出惊人之举:

用石块猛砸鳄鱼!

鳄鱼被他们砸得头破血流!

而这一家人还嬉笑拍照……

这家人为什么要猛砸鳄鱼?

理由竟然是……

秋天来了,气温降低,厦门市中非世野野生动物园的东南亚最大鳄鱼王趴着一动不动,有游客竟捡起石块就往鳄鱼身上砸,只为了看看鳄鱼是活的真鳄鱼还是假的鳄鱼模型,把鳄鱼砸得头部皮破血流。

一家人拿石块猛砸鳄鱼

周边游客劝阻也没用!

受伤的大鳄鱼是湾鳄,体形硕大无比,体长5.8米,体重2500斤,大得叫人看了就吃惊,目前保持亚洲体形最大的纪录,是目前东南亚最大鳄鱼王。

大湾鳄今年37岁,雄性,它的名字叫“小河”。厦门市中非世野野生动物园徐总介绍说,“小河”是被游客用大石块砸伤的。

10月31日中午时分,一家大人小孩组成的家庭观光团来到动物园,在鳄鱼园区,这一家子见硕大的湾鳄“小河”趴着一动不动,怀疑“小河”可能是鳄鱼模型,就捡起石块扔在“小河”身上。见“小河”依然一动不动,这家人加大了力度,把石块用力砸在“小河”身上,“小河”被砸疼了,终于动弹起来,于是这家人高兴地嬉笑拍照。但是,紧接着,“小河”头部开始流血了,这家人就快步离开了。

徐总说,这家人拿石块砸鳄鱼时,周边的游客十分反感,有游客一直在劝说他们,但是这家人却一意孤行不听劝,见鳄鱼流血就溜走了。徐总生气地说:这家人还带着孩子,也不怕把孩子教坏了。”

可怜鳄鱼天凉吃得少

代谢慢伤口愈合也慢

事发后,中非世野野生动物园动物医院卢院长紧急带队赶到现场,紧急排放鳄鱼园水池的蓄水,给“小河”清洗消毒伤口。

卢院长介绍说,鳄鱼是俗称的冷血动物,当天厦门气温大幅降低,而“小河”本身就处在由夏入秋的适应调理阶段,进食量锐减。“小河”夏天原本一顿要吃50斤,两天就要吃一顿,日常食谱是牛肉、鸡鸭、鱼类等。近来天凉,“小河”代谢减缓,没有胃口。为了保证“小河”进食量,动物园一直在给“小河”调换食物。

卢院长说,由于“小河”新陈代谢减缓,这次受伤,伤口愈合将比炎热干燥时期慢得多;愈合慢,感染几率就加大,疗愈难度大大增加。目前只能24小时密切观察,采用人工手段干燥伤口,按时涂抹外用消炎药。鳄鱼园水池原本是两天换水一次,现在要每天换水,保证水质清澈。

动物园正寻找肇事游客

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获悉,动物园已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调取现场视频影像资料,寻找肇事游客。

动物园方面与民警沟通后确认,湾鳄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这种蓄意伤害濒危野生动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国家机关有权追究相关肇事游客的法律责任。

更令人扎心的是

像这种动物园不文明观赏

甚至虐待动物的行为

居!然!不!少!

男子翻围栏投喂河马塑料袋!

动物园把资料提交给公安局

就在今年10月3日

有网友上传这样一段视频:

在南昌动物园里

一男子攀爬围栏

给河马扔爆米花

最后甚至将爆米花袋子

一起丢入河马口中

视频中显示

在南昌动物园河马园边

部分游客带着小孩翻越围栏

不少游客竟跟着纷纷效仿

塑料袋对动物危害极大,而且会长时间滞留胃中难以消化,动物的胃被挤满了,再也吃不下东西,最后只能被活活饿死。

网友评论

@隐身:别打马赛克!曝光!

@蝴蝶飞:素质太差了!

@小图腾:还有脸笑?!严惩!

@艳艳一系:过分!以后禁止进入动物园!直接全国黑名单!

南昌动物园的河马幸亏无大碍

但上海动物园的3头黇鹿

却被游客给“喂”死了!

3头黇鹿相继身亡

胃里塞满了塑料袋!

总共重达18.5千克!

2015年,上海动物园连续3头黇鹿相继身亡。

原先非常健康的三只黇鹿,几个月之间,背毛褪去,鹿皮裸露在外,体重日渐下降,双眼下凹,不停流泪,胃口大不如前,时常蜷缩在角落哀叫。

兽医对三只鹿进行了解剖,发现三只鹿的胃里竟然都塞满了一团一团的异物:一团团塑料袋,经过多次反刍,已搅成了一股股“塑料绳”,纠缠在一起。其中,竟还掺杂着一条类似湿巾般的小毛巾。

这三团异物,总共重达18.5千克!无法消化,无法排出。可想而知,3头黇鹿在临终前,遭受了多大的痛楚。

医生说:“动物对塑料袋等异物几乎没分辨力,尤其是包裹着食物、带有香味的塑料袋,会去舔食,一旦堵塞,致命几率很大。”

那么,像这一类不文明行为

会面临怎样的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明确规定

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将被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还将被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