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合肥巢湖一女子这样开车简直是在玩命
合肥巢湖一女子这样开车简直是在玩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昨日,有网民向本平台反映,称其开车路过原沃尔玛四岔路口时,在红绿灯路口处看到一电动三轮车在中心位置转弯占了两个车道不说,还速度其慢,不知为何。后来他把车开到三轮车前面停下突然发现惊人一幕:一女子坐在驾驶位手中搂抱着一个孩童,旁边还坐着位老人,同样手中也搂着一个孩童,两个成年人还不断的互望对话。车内空间就那么点大,挤的感觉那位女驾驶员手都不怎么好打方向盘,怪不得前面开车速度那么慢,倘若出现什么临时状况,后果将不堪设想!

该网民希望通过本平台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为了别人,更为了自己的家庭,请拒绝危险驾驶!也希望巢湖交通部门可以对危险驾驶电动车这块能进行严肃打击和处理。

本平台曾在数月前报道过同类事件:

8月16日上午9点半左右,有网民驱车在朝阳门门口附近看到一女子开着一辆封闭式电动车穿梭在闹市区中,当时该女子手里抱着个婴儿,后座还坐着个小女孩,万一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呼吁相关部门一定要对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工作宣传到位,呼吁市民更要遵守相关驾车法规,珍爱生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