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淄博博山一老人走失 他身上的这样东西立功了
山东淄博博山一老人走失 他身上的这样东西立功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老人出门不小心走失,回不了家,在我们身边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不过,下面这位老人走失以后,不但遇上了一位好心人帮忙报警,他的家人也顺着他的方向努力赶来,那他的家人咋还知道他走失的具体位置呢?

老人被“定位” 走失易找寻 

几天前,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说一名老人跟随自己走了很久,看着老人精神好像有点问题,并且身上还有个电话号码,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你家从哪里住?

好心人:他这留了个号。这个是你的电话号?

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民警 于晨光

后来,我们又多次拨打这个电话,最终接通电话之后,发现电话机主是老人的家属,我们就告知老人目前的具体位置。

十几分钟以后,老人的家属来到了现场。

天气转凉 要多加看护照顾老人

10月27号晚上8点多,又有居民在小区的楼道里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马上报警。

民警:

你叫啥名?起来吧。你住哪里?你知道你住哪里吗?

最后,民警经过多方查询将老人送回了家。在短短一周之内,博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就接到4起老人走失的警情。

博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 宋策

幸运的是在咱们民警的努力下,每位老人都能平安回家,借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天气转冷之后老人的身体可能会出现诸多不适,由此在外出的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危险,提醒家中有老人的朋友,一定要加强日常对老人的看护和照顾。

天冷了,也希望老年人能在小区范围内活动为宜,尽量不要外出太远,以免发病后,导致记忆模糊无法回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