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洗浴中心用自助餐 只因餐盘食物剩的过多 服务员便言语侮辱?
洗浴中心用自助餐 只因餐盘食物剩的过多 服务员便言语侮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6 点击:

刘女士和朋友一起到青岛李沧区文昌路上的龙门汤泉洗浴中心洗澡,晚上五点多,两人到洗浴中心内的自助餐厅用餐,因为用餐的人不少,服务员向两人提出了拼桌的要求。因为另一个人的介入,刘女士和朋友打算提前结束用餐,可没想到两人准备离开时,争执发生了

    工作人员表示,剩饭过多要赔偿29块钱,最后刘女士也表示认同,并由工作人员记下了自己的手牌号,可这时,服务员的话激怒了刘女士和她的朋友,因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值班经理将两人带到办公室解决问题。 最后,刘女士和朋友两人交钱离开了龙门汤泉洗浴中心,因为两人办理的是六百块钱一年,不限次数的个人洗浴卡,如此这么一折腾,以后还怎么来啊。

那么事情是不是刘女士所说的那样,为什么服务员和客人会发生如此争执?事情又该如何解决呢?餐厅经理表示,餐厅的监控记录了全部过程,不过不方便向记者员提供,那么到底有没有出现服务员骂人这回事呢?

这位经理表示,既然当时已经报了警,具体的处理还是等待警方结果。随后,双方又一起来到了湘潭路派出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