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柳江区进德镇一民房发生疑似煤气爆炸 拉闸门被炸飞到马路对面
广西柳州柳江区进德镇一民房发生疑似煤气爆炸 拉闸门被炸飞到马路对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6 点击:

今天(11月6日)凌晨5时许,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进德街一民房发生一起疑似煤气爆炸事件。据当地群众介绍,有一人在爆炸中受伤。

今天上午9时10分许,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发现,

事发民房为一栋五层楼的私人房,爆炸发生在一楼。

由于爆炸威力比较大,事发民房的大门已被炸飞,门外玻璃洒满一地,被炸飞的二三楼的防盗网和门框堆在门外,拉闸门窗户则被炸飞到马路对面。

据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汉介绍,事发时间为今天凌晨5时10分许,他当时走在事发民房附近,突然就听见轰隆一声巨响,就看到民房的大门和防盗网之类的被炸了出来,随后附近居民就起来看怎么回事,有一人受伤,而后送医治疗。

据该事发民房附近的街坊邻居介绍,当时住在民房内的男子由朋友送回家,他进入民房一会,就突然轰隆巨响,大家被巨响震醒后纷纷起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后来了解到,事发的一楼有煤气灶和热水器,爆炸怀疑是由于漏气引发的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