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鹿寨发生严重车祸!重型卡车甩尾撞上公交车 司机头部受伤
广西柳州鹿寨发生严重车祸!重型卡车甩尾撞上公交车 司机头部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6 点击:

今天早上,网友@木木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爆料:在鹿寨县寨沙镇教化村路段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公交车与重型卡车相撞,现场惨烈。

事故现场视频

事故现场 网友爆料视频截图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两车车头均损坏严重,严重变形,看上去撞击力度非常大,货车被撞到离沟渠仅几步之遥。

事故现场 网友爆料视频截图

        有网友称公交车上多人受伤,其中还有孕妇,公交车司机受伤较为严重,头部流血。医护人员已赶到现场救援,为受伤司机输液,扎绷带。

事故现场视频

        记者初步了解到,事故发生于鹿寨县龙江乡教化村的323国道上。是一辆鹿寨开往四排镇的公交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现场多人跟救护车去医院检查,未发现有人员死亡。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对此,鹿寨交管大队发布事故通报:

事故通报

        2018年11月6日上午8时许,在国道323线954公里600米处(鹿寨县寨沙镇教化村路段)发生了一起大货车与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谢某华驾驶车牌号为桂BK3890的大货车由寨沙方向往鹿寨方向行驶,由于雨天路滑,车辆甩尾与对向由覃某钊驾驶的桂B41703公交车发生正面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公交车上1人轻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鹿寨交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涉事的大货车驾驶人谢某华与公交车驾驶人覃某钊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