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淄博高新区华侨城7名保安义务照顾老夫妇 为坚持2年的他们点赞!
山东淄博高新区华侨城7名保安义务照顾老夫妇 为坚持2年的他们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高新区华侨城小区有一对老夫妇,子女不在身边,其中一位老人身体行动不便,不过老两口比较幸运,遇到了小区的好心保安。

小区居民王大爷今年68岁,因为脑梗塞导致行动不便已有11年,孩子都在外地,而老伴也是70岁高龄,身体瘦弱,照顾起来有些力不从心。2年前的一次意外,让小区的保安与这对老人结缘。

小区居民 王顺明

晚上11点了,我和老伴睡觉了,听见门响敲门,我说谁啊,开开门了,一个保安老王同志,钥匙开门忘了拔了,人家开门给我送进来了。

了解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后,保安王大叔告诉了保安队其他同事,叮嘱平时要多关注这老两口,从此值班的保安每天都要去老人家探望、帮忙照顾。这不就在前段时间一个深夜,老人突然发病晕倒在厕所,情况十分危急。王大爷的老伴赶紧向值班的保安求助。

小区居民 王顺明我上厕所来,晕倒了晕倒之后家里就只有我老伴,她扶不起我来。

保安 马西宽

弄了满地都是粪便,我们过去以后也是不怕脏不怕累,把他架到椅子上,帮助把粪便全都弄干净了才离开。

就这样,2年来,执勤的7名保安一直坚持义务照顾两位老人,这些保安大叔年纪最大的也将近60岁。每次老人出门遛弯,大家都会主动上前帮助推轮椅,老人回来就会安全将他送回家。感觉像对待自己的亲友一样。

保安大叔们说,今后只要这对老人有需要,他们会全力义务照顾,让老两口能够安度幸福晚年。

保安 张鹏谁都有老的那一天,我们作为保安队员,我们有这种义务有这种责任去照顾这个老人,我们无论是新来的队员还是老队员,我们要坚持不懈地继续帮扶这个老人。

谁都有老的那一天,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好心保安出现了,有时候暖心的一句问候、简单的一个帮扶,就让老两口感受到亲人的温暖。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