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3岁男孩在广东省惠州市启德青少年行为辅导中心参加问题少年夏令营后离奇死亡 全身有二十多处伤痕
13岁男孩在广东省惠州市启德青少年行为辅导中心参加问题少年夏令营后离奇死亡 全身有二十多处伤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社会上有一些培训机构,专门以教育问题少年著称,推出各式各样的培训活动。家住河源的曾女士,就将自己的孩子送进了惠州一间培训机构,但没想到孩子一去就再也没能回来。

曾女士7月17日将自己13岁的孩子小凯,送到惠州市启德青少年行为辅导中心,参加夏令营活动,没想到,小凯在参加活动的第三天,发生了意外。

小凯的母亲 曾静纯:

“急诊医生跟我们说

小孩到医院的时候

已经是无呼吸 无心跳

已经昏迷状态了

一个好端端的孩子,为何会突然死亡呢?

惠州市启德青少年行为辅导中心负责人 薛校长:

“三天时间里我们去医院看病

都有去了两次

(那孩子是在学校发病的)

(还是在医院发病的)

他的病在我们这里就已经有了

只是死在了医院里

据了解,小凯患有2型糖尿病。薛校长表示,他们每天都有带孩子去看病,只是没想到,第三天发病太过突然,没能抢救回来。

经过法医鉴定,小凯属于心源性猝死。但令曾女士十分不解的是,她在孩子的身上,发现了20多处伤痕。

小凯的母亲 曾静纯:

“全都是青的

这个手都已经青到裂了

还有这个腿都是伤

好像有20多处伤痕”

那么,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小凯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身上会出现如此多的伤痕呢?

惠州市启德青少年行为辅导中心负责人 薛校长:

“(他身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呢)

这个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您不清楚是吧)

对 什么都不清楚

对于孩子身上离奇的伤痕,薛校长始终说不知情。

而当地警方就表示,他们已经立案,经过几个月时间侦办,已经有了初步结果,他们将在近日完成核查工作之后,向家属公布。

更多详情

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