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上班高峰 红色轿车径直冲向非机动车道 发生了什么?事发石家庄
上班高峰 红色轿车径直冲向非机动车道 发生了什么?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有一句话已经深入人心,那就是:有困难找警察,昨天上午,早高峰时段,一位女司机向路边的执勤交警求助,说自己突发心绞痛,民警立即展开了救援。

分割线动图

上午八点零五分左右,裕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范志勇,在裕华路建华大街路口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尾号为C66的红色现代轿车行驶轨迹异常。原本该车应该由南向西左转至裕华路驶离,可是执勤民警却发现这辆车径直拐入了非机动车道内。

发现事态的严重性后,范志勇立刻向分控中心汇报,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吃完药后女司机在车内休息,没过两分钟120救护人员便赶到了现场。

最终女子在医院得到了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在此裕华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冬季来临,气温下降,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期,广大驾驶人员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出现不适要及时就医,以免意外的发生。确诊心脑血管病的患者更要提前预防,早晚气温低,尽量减少早晚的出行。

那么如果出现心绞痛,又该如何自救呢?首先应该立即停止工作,然后坐下来休息,最好是平卧。有药物在身旁,可以吃些硝酸甘油片,一般很快就能有效果;没有药物在旁边,可以指掐内关穴位,也可以用力压迫手臂酸痛部位。此外,在保证保暖、长期服用药物控制外,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还要保持心态平和,可以适量进行运动,还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多吃含纤维多的蔬菜,避免过度进食油腻食物,睡前、早起应喝杯温白开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