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我的女儿 你在哪?失联已超过十天!不求点赞只求转发扩散!
我的女儿 你在哪?失联已超过十天!不求点赞只求转发扩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1 点击:

11月6日,临汾的赵女士给我们《打工直通车》0351-8300111来电寻求帮助,她说:“自己的女儿赵艺晴今年三月份到太原某小区工作,可自从11月1日起,她就再也联系不上女儿了,期间电话一直打不通,自己的微信也没有女儿好友。女儿从小跟着自己长大,但是平时沟通很少,单亲家庭的缘故可能让女儿赵艺晴有些自卑。

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周日(11月11日)下午17:40《打工直通车》节目

姓名:赵艺晴

身高1.55米

今年24岁,身材偏瘦

自从女儿不明原因失踪后,赵女士每天都寝食难安。无论发生什么,在她心中,赵艺晴永远是她的好女儿,她希望女儿可以尽快跟家里联系。同时,他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够施以援手,一旦发现赵艺晴的疑似线索,请尽早提供,不胜感激。线索征集:0351—8300111。

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周日(11月11日)下午17:40《打工直通车》节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