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八旬寒夜骑车几十公里 民警帮忙回家
八旬寒夜骑车几十公里 民警帮忙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3 点击: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周边县区的温度到了晚上已经接近零度,可是有这么一家人,在寒冷的深夜却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分割线动图

这里是鹿泉区公安局黄壁庄派出所,晚上十点多这位老人家一脸喜悦,一群人围着他七嘴八舌说着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这还得从11月6号下午,派出所民警接到的一个报警说起。民警接到报警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黄壁庄当地的气温几乎接近零度。报警人称老人82岁,走失时骑着自行车,已经离家五六个小时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按照报警人提供的大概方位,驾车沿公路仔细寻找。

这位老人是不是民警正在寻找的人呢?民警一边向饭店赶,一边跟这位老人通话,可是老人耳背,多次沟通都不能得到确切信息,通话时间一长,手机因为没电还关机了。

热心的饭店老板告诉民警,晚上九点多这位老人家来饭店问路,他们觉得老人很可能是迷路了,于是把老人留下来赶紧报了警。

看得出,老人家也非常开心,他告诉民警由于阴天自己有点转向,天黑之后就彻底迷路了。老人沿途奔波了五十多公里,非常疲惫,见到家人后异常兴奋,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几天后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专门给民警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