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豪景丽园小区暖气稍有升温 依旧未达标
石家庄豪景丽园小区暖气稍有升温 依旧未达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在昨天节目中,我们记者走访了石家庄一些暖气不热的小区,那今天这些小区的供暖是否恢复正常了呢?来看记者的回访。⬇⬇⬇

在昨天节目中反映暖气不热的石家庄鑫正公寓一号楼的业主给我们微信公众号留言说,昨天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供暖部门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工人就来到了现场。经过排查发现是单元总阀门打不开,工人开始了紧张的维修,排水换阀门,昨天下午五点多暖气终于热了。今天上午九点多供热站顾青站长和赵继武师傅等三位同志又来回访,查看了单元阀门,入户测量暖气温度及室温。对于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非常感谢。在这里也给他们点个赞。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