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想交首付尾款 无处可交!事发石家庄鹿泉福润雅居
想交首付尾款 无处可交!事发石家庄鹿泉福润雅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买房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五证齐全的房子,一来是有个保障,二来是出现问题也能及时解决。前几天辛女士和曹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购买了鹿泉福润雅居的房子,但是却出现了问题。

    辛女士和曹女士在2016年购买了福润雅居1号楼的房子,当初他们购买的时候,房子是五证不全的,他们选择的付款方式是首付分期,在认购协议中我们可以看到,乙方应于2016年12月31日前付清总房款10%,辛女士和曹女士告诉帮忙记者,这首付尾款还没来得及交,福润雅居就被查封了。在今年8月份时候福润雅居一号楼和三号楼五证都齐全了,随之而来的是,被要求退房。

    虽然业主们都不愿意退房退款,可是面对如此强烈的要求,曹女士也只能咨询退款的事宜了。

    退款时间如此漫长,所以辛女士和曹女士就决定要求开发商按合同履行,补齐首付尾款之后交房子。发生事情之后,她们多次联系售楼部以及开发商,但是找不到相关的工作人员,她们是拿着钱却无处可交。向开发商发告知函却没有任何回复,所以业主们决定求助市长热线,这次得到的答复却让他们很满意,可是没想到实施起来却遇到了困难。

    为了核实相关情况,帮忙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福润雅居售楼部。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要求辛女士和曹女士退房退款,可是这样的解决方案她们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随后销售公司又提出了走法律程序的方案。

   

    河北大唯兄弟房地产经纪咨询有限公司是替天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销售的,销售公司告诉帮忙记者,他们也联系不到开发商,随后我们在网上查到了天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地址。 

    帮忙记者又多次拨打了这位开发商负责人的电话,电话能通,但是依然无人接听。办公地点也上不去,我们无法联系到开发商的任何工作人员。如果天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个节目之后,可以和我们联系,咱们这么大的公司,得找个工作人员出面协商这个事,得给大家伙一个交代。在这呢也想给大家伙提个醒,咱们在节目中说过很多次了,买房子一定要买五证齐全的,不然出现问题之后很难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