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的客服人员 用自己的“粗嗓”证明了“清白”!
哈尔滨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的客服人员 用自己的“粗嗓”证明了“清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一说到客服人员,很多人想到的词都是声音甜美。但是最近,在我们的朋友圈里,有一个客服人员的话语,让我们印象很深刻。

最近几天,一则时长112秒的电话录音在哈尔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和各大小区群里,广泛传播着,一时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在电话录音中,业主因为报修单元门的事,跟物业的客服人员引发了一段争吵。虽然业主情绪比较激动,但是客服人员不仅不生气,还慢条斯理地教了业主几个招——让业主堵经理或者换个物业!这位客服人员的雷人语录,让不少看到视频的网友都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一时间大家纷纷转发,在各大小区业主群里,都能看到这段录音,同时录音下面还附带着一句话,“松北区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和业主通话录音”。难道这件事就发生在海德公馆小区?由于转发人数过多,记者并没有找到这位业主。

昨天上午,记者也来到了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丁香大道的海德公馆小区,一走进小区物业办公室,记者就看到有一位物业的客服人员正在接听业主的电话。但是这位客服人员的声音,好像和电话录音里的声音有些不太一样。

记者

您就是客服人员?

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 客服人员

对。

记者

你跟这个电话里的录音也不像啊?

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 客服人员

根本不是一个人,根本没有这个人。

记者

咱们同事有没有这样的?

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 客服人员

没有,我们说话都是这个动静,没有太细的声音。

听说自己的小区因为这件事成了热门,物业经理很是无奈,因为他们物业并没有这位客服人员,这件事也并不是发生在他们小区。

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王云凯

这是不存在的,我们所有接待业主的电话都有录音,我们员工说话的声音没有那样的,可以过来看。

不是这个小区发生的事,那么物业为何会无故中招,这件事情又是如何发酵的呢?

海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王云凯

起因就是有一个人在小区业主群里发了这个语音,说业主与物业的对话。大家就都以为是我们小区呢,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了。

对于录音中所说的单元门损坏的事,记者也对海德公馆小区进行了走访,但是并没有发现有单元门损坏的迹象。王经理说,这个录音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他们也正在寻找这名发布录音的业主。

谣言止于智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