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连街头正能量“老人坐车情绪不稳定 交警暖心安慰”
大连街头正能量“老人坐车情绪不稳定 交警暖心安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11月15日,网友目击,等红灯时拍到温暖的一幕,一位交警蜀黍把一位老奶奶搂在怀里,轻拍后背安慰着,老奶奶一直在诉说着什么,蜀黍一直在不停地拍着老奶奶后背,低头安慰着。

视频(点击播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路边密集停放的车辆旁边,一名戴着墨镜身穿制服的交警同志正用手轻拍老人的后背,不断安慰老人。看到这一幕,网友不禁感慨道:“阳光暖,城市暖,看着心里更暖。”视频曝光后,一位自称是知情者的网友回应:“这个交警真是暖心,真的要表扬,这个视频里的老奶奶是我朋友的妈妈,老人情绪不稳定,导致女儿开车都没办法,只好靠边停下,这个交警就这样搂着老人安慰了15分钟,昨天还在说这事,今天就被热心网友拍下来上传,感谢你们!”

对此,网友纷纷为这名交警点赞。有网友表示:“这个交警一定是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祝愿他一切顺安”、“大连交警公里公道讲,可以,好样的!”还有网友自豪地说道:“大连交警,始终没有褪色的城市名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