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货车司机被甩出驾驶室 面包车冲上花圃!事发广西柳州
货车司机被甩出驾驶室 面包车冲上花圃!事发广西柳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今天早上10时许,

在柳州市洛维工业园附近的维科路与葡萄山路交叉路口,

一辆中型货车与一辆高顶蓬相撞,

中型货车驾驶员被甩出驾驶室,

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当时轻型货车北往南,高顶棚西往东行驶,两车头发生正面相撞后,由于雨天路滑,轻型货车在原地打转近360度,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货车驾驶员因未系安全带,被甩出驾驶室。鱼峰交警和120之后赶到现场,货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岑琴)

昨夜今晨,

根据两名网友爆料,

北外环志城路口和庆丰路口分别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北外环:面包车躲避钢卷冲上花圃

17日晚上10时40分许,网友“钓鱼狼”向“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发来爆料称,北外环志城路口红绿灯处,一辆半挂车甩下两捆冷轧带钢板。据爆料称,当晚一辆面包车为了躲避掉落的钢卷冲上了花圃。

      记者了解到,拉钢卷的大货车,由市区往柳城路方向行驶。高顶蓬则从香兰村驶出在该路口等待左转。大货车驶过后有两卷卷钢突然被甩下来,往高顶蓬停车位置滚去,高顶棚被卷刚撞上后冲上花圃避让。

       据知情人员介绍,所幸高顶棚当时未拉手刹,跟着卷刚撞击惯性溜开才得以避让,如果高顶峰当时拉了手刹或者是该处停着一辆摩托车,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事故中高顶蓬司机受伤,索性伤势不重。目前交警对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岑琴 爆料人:钓鱼狼 报料费:40 元)

庆丰路口:小轿车撞上路中分隔护栏

18日凌晨2时28分,网友“萧小米米米Milan“爆料说,庆丰路口铁道口一带发生车祸,护栏都被撞飞了。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看,一辆深色小轿车停在道路中间,车头部分撞上分隔护栏,现场散落着很多碎片,一片狼藉。(爆料人:萧小米米米Milan 报料费: 30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