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我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声音“儿子丢了!儿子丢了”
我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声音“儿子丢了!儿子丢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我叫金玉柱,今年四十二岁,我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我想寻找的是我失散十二年的小儿子金正男。

图为被寻人

儿子在屋外玩耍失踪

儿子失踪前,我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金三角开着电焊修理的店铺。虽然家里不富有,但一家人在一起也可以过得很幸福,生活也算是蒸蒸日上的。直到2006年2月10日下午14点,一场噩运降临,打破了我们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

那天吃了午饭,我和老婆在屋里做家务,两岁的儿子在屋外玩。等我们干完家务活出门看儿子的时候,却发现屋外空无一人,儿子没在屋外。我记得当时我的脑子嗡嗡作响,脑海里有一个声音不停地说:“儿子丢了!儿子丢了!”

我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当时我们就像疯了一样,抓住人就问:“你看到我儿子没有?”我胡乱比划着儿子的特征,嘴上念叨着儿子手里拿着一个玩具卡车。后来我恢复最后一丝理智,立马拨打了110报警,又给所有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询问有没有人看到儿子

坚持寻子十二年

为了寻找儿子,我们连夜印制了寻人启事在街上张贴,又在各种电台广播上播放寻人信息,在报纸上刊登寻人启示。甚至,听身边人说哪个地方突然多了个男童,我们都会连夜赶去看。

这十二年,我们家里人简直是度日如年。每次出发寻找,我们都在希望与绝望之间备受折磨,感觉心都要被撕裂了。儿子丢了以后,整个家都垮了。我老婆也患上了抑郁症,整天都把自己关在家里,看着儿子的照片以泪洗面,不愿意出门。我们找了十二年还没有找到儿子,但是我不打算放弃,我要一直找下去。

寻人信息 

被寻人姓名:金正男

出生日期:
2003年7月18日
失踪日期:2006年2月10日
体貌特征:右手上有块烫伤,屁股后面有块胎记。
被寻人患有
哮喘。

图为被寻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