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七旬拾荒老人“流浪”漯河街头 让我们一起帮助他回家!
七旬拾荒老人“流浪”漯河街头 让我们一起帮助他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前段时间

有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

因为跟儿子们生气,离家出走“流浪”在漯河街头

为了能帮他回家,调解团队立即出发

……

根据老人前期的讲述,调解员一行人来到河南周口沈丘前楼大队前楼村,然而当地村民都不认识李亚东老人。经过在当地派出所查询,也并没有此人。

这还真是出了怪事了!调解员这辛辛苦苦帮老人找家,却跑了个空!难道当初老人告诉我们的是一个假地址?那他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因为老人没有手机,调解团队决定再次赶往漯河,老人流浪的地方,想找他重新核实一下。

然而,调解团队在漯河并没有见到老人。老人的突然失踪,让一直担心他、想要帮助他的调解团队措手不及。

我们不知道老人是不是有什么难以言说的苦衷,但这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么露宿街头可以不是办法呀!

如果您有李老汉本人或者他的家人的相关线索,赶紧拨打栏目热线037165605388。让我们一起,帮助他回家!因为老人不仅需要家,更需要需要儿女们的陪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