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州毕节大方县一男子争当贫困户不成 辱骂村干部被行政拘留
贵州毕节大方县一男子争当贫困户不成 辱骂村干部被行政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救贫不救懒,扶贫先扶志。当下,脱贫攻坚纵深推进,鏖战正酣,贫困群众在政策扶持下,勤劳致富,涌现出许许多多奋力脱贫的感人事迹。然而,大方县对江镇营兴村一男子争当贫困户不成,竟公然辱骂村干部,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11月14日,大方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接到营兴村村委会主任游某报警 ,称被人酒后在电话中辱骂。接到报警后,高店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查,李某精准扶贫资格和低保资格被村民委员会评议取消后,因此怀恨在心。11月13日,李某在陈某门口公然辱骂村委主任游某,11月14日,李某酒后又打电话辱骂村委会主任。

李某的行为已触犯了相关法律,公安机关依法对当事人李某采取强制措施。

对江镇高店派出所教导员  罗国政:

李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公安机关根据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经过民警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违法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

民 警 提 醒

在此提醒类似于李某的群众,自己多年享受精准扶贫和低保资格,现在其资格被村民委员会评议退出,是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必然结果,作为一名曾经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群众,要懂得感恩和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不要以身试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