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上海一快递小哥冒雨送快递被偷 雨中痛哭20多分钟
上海一快递小哥冒雨送快递被偷 雨中痛哭20多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昨天,一段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被刷上了热搜。据网友爆料,是上海一快递员冒雨送快递,一车快递被偷得没剩几件了,在雨中暴哭20多分钟。

 

看了这个视频,网友直呼太心疼.....     

目击者小晴(化名)对北青报记者称,视频拍摄于11月15日下午,地点在上海华东师大三村,当时她听到有人在楼下大喊,所以打开了窗帘才看到这一幕。小晴称,她看到快递员哭得很厉害,一直喊“这叫我怎么办,怎么办”。期间还有一位大爷前去安慰,“因为他吼得真的很大声,大爷可能是特地下来跟他说了几句,应该是安慰吧,然后就又原路回去了”。小晴看到,这位快递员哭完后拿了车里剩下的东西,抱了很多看着像是想继续去派件,但是大爷跟他耳语了几句后,他把快件放回框里,骑车走了。

记者从事发地附近的上海公安局普陀分局长风新村派出所了解到,15日下午确实接到一位快递员报警称其派送的快递丢失,快递员报警时说公司可能将损失算在他身上,截至目前快递仍未找回。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个字!

每个行业的背后,

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苦

少一份埋怨,多一点宽容,

自己也得到了应有的尊重!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