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爱心修鞋匠 遇难盼援手!事发浙江绍兴
爱心修鞋匠 遇难盼援手!事发浙江绍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柯桥区华舍街道蜀阜村村民倪建海,五年来一直在村里的农贸市场修鞋。倪师傅很有爱心,很多时候给人修鞋都是义务的。而现在,他家里遇到了一件大困难,凭他修鞋的收入完全无法应对。

倪建海倪师傅今年61岁,年轻时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双腿从此不能正常行走。5年前,他从开电动车转行做修鞋匠。这些年周边的居民来修鞋,他从来不收一分钱。

几年前,倪建海认识了绍兴金色年华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音,徐佳音看到倪建海有修鞋的技能,就问他是否愿意加入养老院志愿服务队伍,倪建海立马答应了下来。志愿服务不仅随叫随到,而且连成本费用都不收。

去年的一天,倪师傅的大女儿突遭飞来横祸,出了车祸脊椎受伤,如今除了头部以上会动,身体其他部位都瘫痪了。倪师傅告诉记者,目前肇事者的赔偿还没有落实,女儿每天的治疗费用大概需要一千五百元左右,但自己每个月也就只能赚个一千多块,所以只能靠亲戚朋友们的帮忙。

据了解,倪师傅的三个子女其实都不是亲生的,但倪师傅视如己出,省吃俭用抚养他们长大,子女也都很孝顺父亲。现在大女儿出了车祸,家里经济条件又困难,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忙筹措医药费,帮这一家人渡过难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