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事发江西抚州山水人家小区 这种乱象被现场取缔!
事发江西抚州山水人家小区 这种乱象被现场取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今天下午三点

由六水桥街道北社区

联合公安、交警、城管、消防相关职能部门

对该社区内山水人家小区种菜乱象

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三十人

▲整治现场

先期整改通知

整治现场,六水桥街道北社区主任颜国琴告诉记者,近年来,小区内公共绿化带被严重破坏,部分业主把绿花带铲除变成自己的私家菜园,这种现象呈现蔓延的趋势,私家菜园面积正逐步扩大,“种菜”行为严重破坏小区整体环境,损害了小区内其他业主利益,小区居民为此苦恼不已。

颜国琴表示:“根据三城同创办的督察要求,下午三点,我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对山水人家小区种菜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整治小区内种菜居民二十余户,一户已劝解明天自行整理

颜国琴还告诉记者,后续将督促物业将已种菜区域进行平整绿化,不定期进行检查,以防问题反弹。

“整治好,我赞同,虽然我家也种了点菜,”该小区徐阿姨告诉记者,看到其他居民种菜了,徐阿姨也开始在自家门口种起菜来,现场工作人员对其解读抚州三城同创行动后,徐阿姨表示绝不会给抚州形象抹黑,将立刻去除自己种的菜!

希望大家能自觉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