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千万小心这个女人“骗人无数 多人上当!”事发河北秦皇岛
千万小心这个女人“骗人无数 多人上当!”事发河北秦皇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前几天,秦皇岛一位童装店老板给《今日资讯》打来电话,说不久前,她遇到了秦皇岛地区的一位“老骗子”,虽然对这位骗子早有耳闻,可她一不小心,还是上了当。

秦皇岛一童装店老板李静告诉记者:下午两点多钟,这个女的来我店里,当时是我们家店员接待的她,她说她新开的店,要全店备货。

监控中这位其貌不扬的黑衣女子,以购买大批货品为诱饵,仅仅用了十几分钟时间就使店主李静放松了警惕,从而将她一步步引进圈套。

李静说:她说没有带钱,让我回家和她一块去取钱,我就和她一起打车去取钱,货车就把货拉走了,之后她说上楼取钱,你等我一下吧,我说可以,我就楼道门口等她,这个时候,她可能从车库或其它的门溜走了。

9000元的货品被提前运走,那名女子也不见踪影,这时,两手空空的李静才反应过来,自己遇上骗子了。随后李静拨打110报了警,李静从警方了解到,这名女子在秦皇岛地区那可是出了名的骗子。

据李静说,这个女人是惯犯,原来大到冰箱彩电洗衣机,小到金戒指手表,甚至饭店的锅包肉,二十斤猪肉都骗过。

调查中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在秦皇岛地区的烟酒圈那是最出名的。通过李静提供的监控照片,一些老板都认出了这个曾让自己吃亏上当的女子。

一位酒店老板告诉记者:市场卖海鲜的被她骗走了两千多,前面一个超市被她骗走了四千多,那里有个超市被骗走一万多。

李静提醒大家:这名女子比较突出的特征就是颧骨比较高,身材比较微胖,东北口音,三十多岁。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