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安徽亳州一女子过斑马线瞬间被撞身亡!视频曝光
安徽亳州一女子过斑马线瞬间被撞身亡!视频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11月12日晚上,在安徽省亳州市 ,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途中,撞上了正在经过斑马线的一名女子。

两闺蜜躲开她原地被撞飞

监控显示,事发前,这辆黑色轿车自南向北行驶,在经过斑马线时,撞上了正在过人行横道线的一名女子。 

13日凌晨两点钟左右的时候,警方发现嫌疑车最终落脚的轨迹,赶到驾驶员遗弃车辆的地点,发现驾驶员已经不在了,车辆遗弃在某公司门口。 

交警将肇事车辆暂扣,通过肇事车辆的登记信息,交警连夜对车辆的所有人信息进行了排查。

13日下午三点钟左右,肇事驾驶员白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对车辆的车速,以及驾驶员是否饮酒,正在进行鉴定。 

13日早上,受伤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白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肇事车辆被暂扣,等相关检测结果出来后,将会做进一步处理。

车辆在通过斑马线时,

应该注意是否有行人,

如有行人应停车让行,

并及时减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