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63岁环卫工被撞身亡!“致命两小时” 谁来为马路天使撑起安全伞?!
呼和浩特63岁环卫工被撞身亡!“致命两小时” 谁来为马路天使撑起安全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这个月以来呢,我们接连报道了很多起环卫工人在清扫道路的过程中,不幸被撞身亡的新闻。让人痛心的是,今天清晨,悲剧再次重演,在呼和浩特市大学东街,一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被一辆轿车撞飞10米左右的距离后,不幸身亡。

微软雅黑

悲剧重演63岁环卫工被撞身亡

从热心观众当时拍摄的视频来看,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了一名环卫工人和一名正在骑电动车的路人,两名伤者倒地不起,手推车里的垃圾散落一地,肇事的白色轿车右侧前脸损毁严重。120急救车正在把伤者送往医院。市民龚先生当时正在事故现场附近,他目睹了事故经过。龚先生说,当时一辆白色轿车从东向西驶来,撞上了两名环卫工人,随后停了下来。记者找到了被撞倒的其中一人,环卫工人薛玉华,她在事故中受轻伤。薛玉华描述,当时她和63岁的同事丁秀花推着手推车,正在路边作业,而丁秀花就没那么幸运了。同时,一名骑电动车的路人也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驾驶员下车后拨打了120。医生告诉我们,环卫工丁秀花已经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医院方面已经联系到了死者家属。记者了解到,驾驶员为男性,25岁左右年纪,当时肇事车的副驾驶位置还有一名女性乘客,并没有受伤。事故的详细信息警方拒绝透露。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