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四岁女童爬上7楼阳台往下扔鞋子 竟是从电视里学的?
四岁女童爬上7楼阳台往下扔鞋子 竟是从电视里学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1 点击:

4岁女童爬上7楼阳台,竟是跟电视里学的?这惊险一幕就发生南京!

11月19日,在南京新街口一小区,市民发现,一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在爬阳台往下丢鞋子。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赶到女孩家,女孩妈妈已回家。原来,妈妈有事出门将女儿反锁家中,小女孩认为向下丢鞋子妈妈就会回来。

当天上午,一位热心市民报警称,他走到新街口一小区门口买早饭时,楼上突然掉下一只童鞋。

他抬头一看,7楼阳台坐着一个小女孩,两脚已经伸出窗外,看上去非常危险。他赶紧朝楼上喊,让孩子退回去。他跑到楼上敲门,但没人开门,只好报了警。

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特警正好巡逻到附近,接到这一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

这名热心人告诉特警,刚刚女童的母亲已经回家了,孩子没事了。特警队员急忙来到女童家,看到母女俩在家。女童妈妈说,当天她一个人在家带孩子,趁4岁的女儿睡着,她下楼去买菜。她想,自己很快就会回到家,她便将家门反锁,出了门。没想到她下楼后,女儿醒了,找不到妈妈,她一个人打不开家门,便爬上阳台,把自己的鞋子扔下楼。

“我问她为什么扔鞋子,她说是看电视里学的。妈妈看到她的鞋子,就知道她醒了,就会回来了。”女童妈妈说,是自己太大意了,幸亏没有发生意外。

民警告诫她,切勿留幼童独自在家,平时要多对小朋友进行安全教育,以免因一时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