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男孩高速快车道上行走 竟是因为赌气离家出走
小男孩高速快车道上行走 竟是因为赌气离家出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1 点击:

   大家都知道高速路上禁止行人通行,可是就在近日,有过路司机发现在渔平高速公路高山路段,竟有一个小男孩独自在快车道旁行走,身边还不断有快车疾速行驶十分危险

男孩高速公路边上行走  危险!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过路司机报警称,渔平高速公路福清高山路段B道有一名小男孩在快车道内行走,险象环生。

     眼见孩子在路上有危险,巡逻民警立刻将车靠边停下,把孩子带到安全地带。

      现场,该男孩情绪低落、低头不语,面对民警的询问,孩子却一直不愿说话。见此情况,民警只得先把孩子带回中队。

只因与妹妹吵架  男孩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立即通过全国人口信息平台查询核实男孩的身份信息,并通过电话联系男孩的母亲前来认领。

       此时民警才了解到,十岁的男孩来自福清市,出走的原因是因为在家和妹妹吵架,被爷爷说了几句,赌气离家了。只是,家长只在家附近的村子里找,谁也没有想到,他会不顾危险地跑到高速公路上来。

联系家人来接  一家团圆反思教育

     民警提醒,小孩对危险行为的认知还比较欠缺,一旦发现小孩有情绪和心理问题,一定要及时疏解和引导,教育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小孩产生逆反心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