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同住石家庄滨湖花园小区 供热温度却两极化
同住石家庄滨湖花园小区 供热温度却两极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2 点击:

   供暖一周了,有了正式供暖前几天的铺垫,暖气大部分都达到了正常温度,有问题的也在逐步排查解决。滨湖花园业主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是自己小区今年供暖大部分还行,但是有两栋楼却一点不热,就跟不是一个小区似的,这是咋回事啊?

    这是帮忙记者在滨湖小区12号楼4单元居民家中看到的情景,高中低层,所有住户家中都是暖气冰凉。而存在这个问题的不止他们一个单元。在楼前聚集的,都是滨湖小区12号楼和21号楼的居民,没见着别的楼的居民,难道就这俩楼暖气有问题么?

    

    12号楼和21号楼位于整个滨湖花园小区的最北端,难道真如居民所说是供热压力不足造成的?因为小区是串联管道,所以我们选择了12号楼,最靠近管道的顶层用户家查看情况。

    难怪居民说同单元有的热有的不热了,如果压力不够暖气循环不畅,循环靠后的居民家中,温度的确会差点。 在居民家中,本应该排气排水的阀门,打开后啥反应没有,管道里只有呼哧呼哧的声音,看来这12号楼的暖气供水真的是有点不足。以前的供热单位每年都能给够压力,怎么今年换华电了就不敢加压了?情况真如居民所说么,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帮忙记者首先来到了就在小区内的滨湖社区居委会。

    居委会的说法与居民基本一致。因为华电是第一年接手小区供热管网,对一些管网还不太熟悉,所以给的压力比较小,居委会也已经进行了多次协调。那这个问题到底什么时候能解决呢?帮忙记者又找到了滨湖小区所属的供热站了解情况。

    听说帮忙记者来了解滨湖小区末端供热不足的情况,华电的工作人员先诉起了苦,他们不是不想给压力让居民加热,实在是给了也过不去啊,有不明漏点,他们也着急呢。

    新接手的小区,老管道,供热情况不明,的确会出现一些问题,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加紧排查,相信很快会有结果。咱们滨湖小区12号楼和21号楼的大家伙在稍等两天,如果还是不热,您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再去帮您找人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