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到半夜就有人砸门!监控视频竟出现一睡衣男子
一到半夜就有人砸门!监控视频竟出现一睡衣男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3 点击:

如果有人每隔两三天的晚上十点以后,拿着各种垃圾酒瓶直接往你家防盗门上砸,你作何感想,是不是得在家吓的瑟瑟发抖,可这样的事情就真实的发生在了呼和浩特市齐先生和肖先生的身边。

微软雅黑

1、半夜莫名垃圾砸门

齐先生是在四楼中户,他旁边紧挨着的就是肖先生家,两家的防盗门挨的很近,所以每次一砸完,两家都遭殃。肖先生的房子是租给了一家早餐公司的员工,从今年3月份开始,几乎每天晚上租户都睡不好,因为一到半夜就有人砸门,追出去还不见人影,大家都人心惶惶。通过监控视频的记录,我们完整的看到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穿着睡衣出现在了画面里,手里提着一包东西,好像是看到了墙上的摄像头,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拿起了右手边的一包垃圾连带自己手里的垃圾,使劲儿的倒在了肖先生家门口,然后拔腿就跑,整个过程不到30秒。

2、邻里邻居 莫把矛盾激化

监控中的这名男子,莫名其妙的砸楼下住户的门,物业上门了解情况,还又把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打了一顿,他这到底是要干嘛?

通过跟邻居的了解,我们大概了解到,502住着的是一家三口,是租的房子,男的大概三十多岁,在这儿已经住了至少两年了。政协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没有接受我们的采访,但在聊天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前几天物业工作人员上楼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跟502的住户发生了冲突,现在被打工作人员已经回家休息了,针对于这件事,物业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向呼和浩特市西把栅派出所报了警,他们希望由警方来协调解决这件事情,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502租户的房东了解情况。

502的房东刘先生说,这个房子租给目前的租户已经三年了,这中间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现在也全力配合联系租户看看到底这中间是有什么矛盾。是不是中间还有什么隐情?天天看也希望5楼的住户能一起坐下来商量商量,有问题解决问题,有误会消除误会,邻里邻居的千万别把矛盾激化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