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孩子起冲突 家长强出头 被拘!事发深圳
孩子起冲突 家长强出头 被拘!事发深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5 点击:

孩子们之间玩耍出现小冲突

作为家长的你

如果看到会怎么处理呢?

下面这位家长的做法很值得商榷

因为孩子们之间的小冲突

他竟当着儿子的面

对 对方男童下起了狠手

家长按倒拳打男童 只因孩子“受委屈”?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11岁的小男孩月月站在街上,一名男子突然上前将他强行按倒跪下,挥拳打后脑勺。

紧接着男子又把小月月翻过身来,继续打脸。而打人男子的儿子年龄与小月月相仿,看着爸爸打人他全程都呆住了。

起因源于孩子们互丢沙子的冲突。

小月月爸爸 胡先生:

那个小孩的爸爸为什么打你 

因为我玩沙子 

是你丢沙子给他吗 

嗯 

他丢你没有 丢了 

他丢输了他爸爸就来打你是吧 

据被打男童的爸爸介绍,事发在17号傍晚时分,地点是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当时他和妻子忙着做事,儿子小月月独自出外玩耍。7点多突然有人冲过来告诉他孩子被打得很惨。等胡先生跑到事发现场,打人者已扬长而去。而儿子正在嚎啕大哭,衣服和地上都是血迹,让人心疼不已。

经鉴定小月月伤情为轻微伤。面对孩子的伤情,胡先生很是愤怒,认为对方家长行事太过分。 

夫妻俩透露,儿子2岁多时发生过车祸,有轻微的语言障碍。这次被打后孩子变得十分内向,连门都不愿出。

打人爸爸被拘留15天 需赔偿受害人

记者看到小家伙时,小月月嘴角和脖子等多处仍有淤青和浮肿,小月月妈妈更是几度心疼落泪。

小月月妈妈:

我们这几天都没睡好觉 

想的都是小孩被打的过程 

看了都让认心寒 

这么狠心的人都有

据了解,打人者是44岁姜某伟,18日凌晨2点被辖区的流塘派出所找到,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

有律师表示,胡先生可向施暴者提起民事损害赔偿,并要求公安机关介入调解。

都说家长就是孩子人生最重要的老师,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小孩的成长。这位爸爸这么做,虽然出于爱子心切,实际上却是害了孩子啊。建议人出来之后,好好反思一下,学学别人都是怎么教孩子的。

更多详情请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