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危险!呼和浩特农大地下车道人车混行相当混乱
太危险!呼和浩特农大地下车道人车混行相当混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30 点击:

最近,新闻天天看接到不少热心观众反映说,呼和浩特市东影南路新修建的农大地下车道,本来是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的,可是有很多电动车违反交通法规,从这个地下车道通行,人、车,混在一起十分危险。

微软雅黑

危险 农大地下车道人车混行

农大地下通道是今年9月竣工通车的,这条南北走向的通道连接了学院苑东街和南二环直接,打通了东影南路断头路。记者看到,有很多机动车从地道下南北通行,十分便利。刚到这里,记者就发现一辆电动车由北向南从地道里驶出。看到记者采访,这位电动车驾驶员停都没敢停就走了。记者观察了一下,从地下车道穿行的电动车还真不少。一位在地下车道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能看到不少电动车从地下车道通行。随后,记者来到了负责这个路段管理的赛罕区交管大队三中队了解情况,岗亭上的两名辅警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让记者联系他们的教导员鹏程。

记者正常的舆论监督,竟然还被要求去市局、支队走一套繁琐的程序,我们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推托责任。但我们认为,交管部门不应该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如何逃避媒体的监督报道上,而更应该多在整治交通、治理违章违法行为上下功夫。本职工作做好了,还怕媒体报道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