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这个全身湿透的湖北十堰男人今天必须被曝光!点赞
这个全身湿透的湖北十堰男人今天必须被曝光!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2 点击:

冬天的十堰还是很冷的

加上这几天在下雨

早上的时候更是感觉阴冷阴冷的

当看到这张在北京路拍下的照片时

真的有些心疼

这么冷的天

他跳入水中干啥?

愤怒!轿车撞坏消火栓逃逸

12月1日早上8时,北京北路龙厨饭店旁一处消火栓被车辆撞坏,司机肇事逃逸,而水柱喷出七八米高。

8时20分,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水务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已经到场。喷涌而出的水流非常猛烈,涌上数米高空,涌出的水流顺着马路向市民服务中心方向流去,路过行人纷纷绕行。

“一辆小轿车早上撞倒后,掉头走了。”附近一位目睹整个过程的环卫工告诉记者,早上8时,一辆小轿车从北京北路龙厨饭店方向驶向人行道,将人行道旁的消火栓撞倒,自来水立即喷涌而出,随后小轿车掉头驶离现场。

戳视频看现场↓↓

心疼!水务人员跳入水中抢修

抢修过程中,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吴师傅冒着喷涌的水流,跳入阀门井,

 

由于阀门井已被自来水灌满,且工作人员视线受到水流遮挡,吴师傅在刺骨的冷水中,用双脚紧扣阀门,奋力将消火栓的阀门关闭。

清早气温接近零下,吴师傅全身衣服都湿透路过的市民看到这一幕,纷纷为他点赞。

据介绍,喷涌而出的自来水为消防用水,对附近居民生活用水没有影响。

上午10时许,经过紧急抢修,撞坏的消火栓修复完毕

音符动图简约分割线微软雅黑

大量自来水白白流掉太可惜了

寒冷冬日水务工作人员跳入水中抢修

更让人心疼!

正是有了这些爱岗敬业的城市维护者,

有了他们的忙碌和付出

我们的城市才这样文明、美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