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来宾昨日两女子跳河轻生!外卖小哥“捞”起一人
广西柳州、来宾昨日两女子跳河轻生!外卖小哥“捞”起一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4 点击:

12月3日晚9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突然情绪激动翻越柳州市文惠桥的栏杆欲跳桥寻短,所幸在危急时刻被男友以及热心市民拉回桥面,避免了悲剧发生。据了解,该女子跳桥是因为和男友发生争执后,想不通就跳桥寻短。

相关视频↓

在网上热传的一段疑似事发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被三名男子从文惠桥栏杆外拉回桥面,女子正在淘嚎大哭。从视频背景分析,事发现场确实是在文惠桥。

视频截图

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五一警务站了解到,3日晚9时10许,五一警务站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名女子爬到文惠桥栏杆外要跳桥。

视频截图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当时女子正好被其男友和两名热心的市民从栏杆外拉回桥面,不过情绪十分激动,又想冲出栏杆欲寻短,被民警拦住后带回警务站。

视频截图

民警了解到,跳桥女子小玲(化名)今年17岁,来宾人,当晚因为和男友存在感情纠纷,两人发生争执后,她想不开就想跳桥寻短。在小玲要跳桥的危急时刻,男友一把将其拉住。几名路过的热心市民也随即上前帮忙,将小玲拉回桥面,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在警务站内,经过民警做了思想工作,小玲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不再冲动做傻事。待情绪稳定后,小玲自行离开警务站。

昨日(3日),

来宾也发生一起女子跳河轻生事件,

外卖小哥路过把她“捞”了上来

↓↓

12月3日下午3时许,一名女子漂浮在来宾大桥下方的红水河里。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见到后,走到桥下跳入水里将女子救上岸。外卖小哥的行为获得很多人点赞。

外卖小哥叫陈业军,事发时他从来宾河西赶回维林大道,路过来宾大桥时看到很多市民围观。他赶紧停车到桥栏旁边往下后,正好看到一名女子漂浮在水面上,人还在动,很无助的样子。红水河水面下暗流涌动,如果不救助及时,女子就有可能溺水身亡。见状,他马上走下桥去救人。

当时,陈业军看见河里有一艘写着‘海巡’字样的船离落水者比较近,救到人后,就将她的身体往船上拖。船靠岸后,他又和海事救援人员女子抱上岸。

记者从来宾海事局了解到,当日下午3时50分,来宾市水上搜救中心接到市110指挥中心转报后,该局立即派出海巡船前往事发水域开展搜救工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已经发现有一位年轻男子在救人。在来宾海事局工作人员的协助之下,落水女子成功被救上岸。该女子被救上岸后能走动和说话、思维正常,能与人正常交流。事后被送往医院作身体检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